Monday, October 29, 2007

疯狂购物也~

上个周末是个超级忙的日子啊!!星期六去了angel儿子的满月不肥。。哈哈哈哈。。可是吃不多啦。不过那边的满月蛋糕可是很棒的~! 是muffin哦。。好好吃的。。还打包了几个回家给他们吃。
这个星期买了好多东西。。昨天心血来潮买了体重机。决定不顾后果都要磅磅看自己多重。还好没吓到我。。反而是我妈才吓倒了叻。。妈。。该减肥咯。。哈~~还有买了一双kappa鞋。。最后一双叻。。幸好老板娘算我便宜。。才30而已。。嘻嘻^^。一个五块钱的腰带。当然还有我们好朋友的礼物啦。。破产了啦~~~>.<

今天是个很累很累的一天。在办公室里都要睡着了。不行不行我得睁开我的眼睛才行。。离下班的时间还有45分钟。。好困。哎

没照片。。因为我的该死的电话!真没用的电话啊~~~~~~该是时间换一架了。。有没有施舍点钱给我啊~~~呜呜呜呜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