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09

Tanya's new album is out...so nice....i seem to feel something in her songs...her songs relate to what i have been experiencing lately....

> 抛物线 <

我确实说 我这样说 我不在乎结果
我对你说 我有把握 成功例子好多
人们虚假又造作 总爱得不温不火
我们用真心就不会有差错
我没想过我会难过 你竟然离开我

> 若你碰到他 <

我的自私慷慨 互相挑战
黑夜白天颠倒 造成困扰
常在最乐观时突然跌进沮丧
为何失恋后想恢复那么困难
只好找些催眠的话

若你碰到了 替我问候他
告诉他 我过得很美满
已忘记他 已把泪水全部擦干
若你碰到了 替我问候他
祝福他和他的另一半
不在乎他 不再爱也不再等待
就这样吧 若你碰到他

爱 没有绝对 虽曾经以为
我终于体会 爱不能倒退
该让它颓废 收起心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