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8, 2010

不知足

是不是人總是不知足? 幸福時卻永遠都不滿足..我的人生少了什麼 - 25歲轉眼間就到了, 我卻一直覺得在我生命裡並沒有做對某一樣事情是會讓我感到驕傲的.

這樣的心情有人能理解嗎? 我好想逃, 逃去一個遠遠的地方去, 過著自己想要的生活. 移民去別的國家. 過我的新生活..不想面對這裡的人和事..只會讓我覺得好煩.

我..我的心靈感到好累..每天都在跟隨著時間走..好浪費時間..我好想好想去流浪..

關於感情, 其實也和我生活裡其他的東西一樣, 我也一直在逃避它.但幸好也沒那麼糟.這幾個月都算很平靜的渡過..就順其自然吧!! 什麼也急不來的喔!! 不想了..

在這裡能偶爾胡思亂想, 偶爾能訴說心事, 真的覺得很好!!!

80天後, 再次離開這裡去流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