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8, 2010

我又回來了!!

我又回來了!! 這句話說的有點遲喔...哈哈. 為甚麼 這樣說呢?? 因為上個星期三病倒了啊..

四和五都沒上班去! 因為連續燒了兩天 >.< 算是不是很正常的燒法..

燒到了最高38.6 - 我想這不是最高的 因為量體溫的黨而, 看到體溫計顯示38.6, 我害怕的中斷不量了

我想或許很有可能到曾經達39 - 一直反覆想著, 會不會腦袋也被燒壞了呢?

六, 我陪了XQ去FM.100.3 E樂大賞...雖然病才剛好還冒著險 -_-"

(照片晚點上载)

----------------------------------------------------------------------------

後記: 好期待周末去新山玩喔!! 我要唱歌..我要唱歌..我要唱歌!! 祝我喉嚨快快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