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8, 2007

海边探险记

今天去海边特别的轻松。。远离工作上的疲劳和烦恼!! 如果我的家就在海边旁边就好啦!!! 有谁肯建一个屋子在海边给我吗???!! 哈。。开玩笑啦。。今天很聪明的我们在巴士半路下车自己走。。我和云太聪明了啦。。瓦哈哈哈。。然后我们今天的最大挑战 - 骑双人脚踏车!哇。。真的不简单。虽然有几个惊险的时刻。。我们都平很的很好啦。。哈。。没跌倒。。经过今天我那双鞋可以丢了。T.T 好可怜哦。。回家时还看到一只死的猫在路上。。真的恶心到想吐。。那个猫一直被经过的巴士和车子涅过。。弄到我很胃口啦。

今天的风景还不错。。






人生真的很无聊。。唉。。屠妖节快乐! 黑人多多!! :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