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7, 2007

sakae sushi + safra ktv...

今天约了琪去吃附近的广场吃饭。。不知道嘞。。每次跟她出去都神经神经的笑翻了啦!!哎哟。。我们去Sakae 吃咯。。琪介绍我那边的新菜。。蛋!? 然后里面有蘑菇的。。她吃的是原味,我的是蘑菇味。琪后来还叫多一个!不愧是大胃王喔!!还有一大堆食物啦。。还好吃的完 =.=

然后我们就不懂为什么要去Yishun Safra的PartyWorld K歌。。够神经啦!还搭错车咯!怎么可能。是Yishun嘞。。我们的家附近而已。。晕。。谁叫总车站有两个812嘞。。我的天啊~~~!!! 迷糊到不行Liao。。瓦哈哈哈哈。。坐了一整圈绕回总站在做对的。。到了那里以为没事了。。看到Partyworld的门口。。奇怪的门为什么不能开。。明明看到有个人在里面。。问附近的柜台服务人员。。原来在入口在另外一边=.= 真PAISEI。。不懂有没有人看到我们在那里用力的拉门。。瓦哈哈哈哈

每次跟琪唱有好处。。因为她唱歌够低音。。容易配合我。。她今天点了一大堆S.H.E的歌。瓦噻唱到满爽的啦。。越唱越High呀!每首歌都笑场。。真的很Jialat叻!外面的人不懂我们是不是从神经病院逃出来的neh~~..印象深刻那首Jolin的爱无赦。。哈。。 跳舞。。

回家时才发现原来那个safra从我的家走10mins就到了。。

晕。































超恐怖的green cracker..好像很多蚂蚁在里头~~~
.
.
.
.
模仿selina pose..





假扮睡美人

贞子..?!

speak no evil,see no evil.

练拳。

哑口无言。。

太饿了?

yeah.普通pose^^v

新的一年要来了。。希望大家都会平安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